close

第一次朝聖ITO-YA真的是大開眼界!!!!!

不得不說如果你愛文具到了日本一定要來ITO-YA

排開行程也要去ITO-YA

ITO-YA是可以退稅的,結帳完到特定樓層退稅

先來看一下戰利品集合圖

以下一一分享AD瞎買的各種文具

千萬不要問我什麼時候會用到它

等你要用的時候飛去日本就晚了XDDDD

 Stickers 貼紙

ITO-YA有各。式。各。樣的貼紙

每一張我都想放到購物籃(但礙於$$

所以只買了少數幾張(大概5張而已啦XD

相撲的小貼紙莫名喜感

一轉眼它就在我籃子裡了

Shiba是我的愛

本來買了兩張,隔天陪朋友去逛

不小心又多拿了一張

ITO-YA真的是不可多訪的店......(會破產)

三眼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到呆萌三眼怪不把放到籃子就不對了

『謝謝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你』

我自己超愛買貼紙的XD

去到哪都要買貼紙,常常被笑是小學生

還被懷疑有貼紙簿XDD

做卡片的時候貼個貼紙,感覺就很有心意又美啊(大家不懂啦~~~~

Label Stickers

說真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到這個XDDDD

但他真的很可愛啊~

後面綠色的是它們的‘家’

對折起來變成一本小筆記本,可以隨身攜帶不會爛掉的標籤貼紙

Post Cards

明信片是要寄給朋友的

所以感覺必須選有日本特色的!

如果選一個美美的插畫,但看不出是日本買的應該會被朋友揍XDDD

所以說我選了相撲,有沒有很有日本文化(?)

這張風景照我覺得超美的~~~~~~

所以我把這張明信片寄給自己XDDDD

晴空塔插畫版,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淺草寺(?)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哪XDD

畢竟已經寄到朋友家裡了(明信片背後有寫)

這張日本橋也很有日本風

推薦給喜歡古時場景的人~~(不是有些人特別喜歡看舊街景照嗎,對就是要推薦給那種朋友XD

銀座的傍晚景(還是夜景?)

有沒有感覺得出他的豪奢呢!!

就是一堆我買不起的店XDDD

paper tape

紙膠帶我很客氣的只買了三卷

兩條是MT的,因為用過幾種牌子之後

還是覺得MT的最黏

紙膠帶使用示意圖~

黏起來後發現怎麼長這麼像.....

是鬼打牆嗎XDD

果然喜歡的東西都是類似的RR(什麼爛結論

跟文具版的大家相比,我紙膠帶的數量真的不算多

來個合照

有60%是MT的

(這個是兩個月前拍的,寫文章的今天好像又不小心購入了幾卷....

花邊帶 and 橡皮擦

花邊帶也是一個讓人墮手掌的文具小物

每個圖案都燒到一個不行

每看到一個都覺得這個圖案我非買不可XDDD

為了回台灣不要吃土,我很‘節省’的只買了三個加一個專用橡皮擦

使用示意圖~~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花邊帶是大隻的白色的(好幾年博客來特價購入的)

後來到了日本去逛Loft發現有這個小的

不管大小反正都很可愛

緞帶膠帶

這個做手工卡片很好用~~~~

拆開來長這樣

因為他很少,所以就沒有示意圖了

但他做手工卡片很好用呀,隨便貼個緞帶膠帶

卡片立馬升級,朋友都以為卡片是買來的呢(浮誇)

這個小卡片呢,它很浪費錢,但也很實用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給愛人留言的時候可以用呀~

感覺很浪漫呢

夯不啷噹在Ito-ya也是買了不少

希望大家去日本的時候

也能在Ito-ya安然度過

不要在裡面破產了XDDD

881

 

 

arrow
arrow

    AD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