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完第二罐Covermark的粉底液

覺得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唯一讓我回購的粉底液

細數用過的專櫃粉底液

YSL逆齡、Bobbibrown冬蟲夏草、GirogioArmani設計師粉底、GUERLAIN海洋湧泉水感粉底液還有無數想不起來的XD

(GirogioArmani設計師粉底、GUERLAIN海洋湧泉水感粉底液有寫過分享文;GA沒有回購的原因是雖然好用但真的好貴,嬌蘭則是因為後來膚質變了上妝會裂開...;Bobbibrown冬蟲夏草妝後效果我滿喜歡的,但他罐子真的有夠麻煩,然後上裝完很黏~~;YSL逆齡太香了,香到我好害怕;其他沒有印象的就是我沒有很喜歡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霜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用的~~~~

而且我的習慣是用完一罐才會買下一罐

所以所有買過的粉底都是完整用完一罐~~~

本篇沒有before and after,單純分享用個精光的美妝品:))))

先來一張空罐照,感覺殘留的量還能再上一次妝

但挖不出來覺得浪費嗚嗚

IMG_7248.jpg

IMG_7250.jpg

我膚色偏冷,用很多暖色偏黃的粉底很容易變得髒兮兮

這罐粉底色號分得很清楚

比較不會有髒兮兮的困擾~~~

IMG_7252.jpgIMG_7249.jpg

之前美妝版也火紅過,搜尋關鍵字應該會有很多分享文

連隔離乳都有分色調,這也是我第3條了~

後面還放一條庫存XDD

(很怕突然沒有)

IMG_7247.jpg

有一年突然覺得

我的黑眼圈怎麼這麼重

開始尋遍各大遮瑕

BobbiBrown 專業完美遮瑕組 是我試過最不乾的遮瑕品

印象很深刻的是當時去Nars專櫃試用當時版上很紅的遮瑕

眼下太乾有裂痕,我就跟櫃姐說好像有點太乾

他居然回我.......這個遮瑕就是會這樣

我完全就是黑人問號???????????

當時還試了YSL很貴的那隻筆,結果有遮跟沒遮一樣

也是黑人問號????????????

IMG_7234.jpgIMG_7238.jpg

我沒有每天用

只有約會、聚餐、出遊才用

沒想到也默默見到鐵片君了

IMG_7235.jpgIMG_7236.jpg

我的黑眼圈是偏咖啡色

色號如下圖

IMG_7237.jpg

最近剛好跟朋友同事談到黑眼圈

有做了一組比對圖

素顏

底妝(隔離乳+粉底液)

底妝+遮瑕

雖然我朋友一直說你黑眼圈那樣根本還好

但對我來說有遮黑眼圈,才叫做全妝哈哈哈

IMG_7189.jpg

偷渡一罐我很喜歡用到剩半罐的打亮

也是只有約會、聚餐、出遊才用

Addication打亮也是有分膚色的唷~~

這款是給色調比較冷的人用的

IMG_7253.jpgIMG_7254.jpg

蜜粉也是用得精光

前陣子Nars風波在板上也是一陣風雨

想說不是要買Nars了,但他們家的蜜粉我用了第三盒了

完全沒有想法要換哪牌~~

拜託版友幫我推薦呀

IMG_7258.jpgIMG_7259.jpg

 

最後分享一下

我最愛的底妝完妝照

好不容易找到沒有美肌的照片哈哈哈

使用covermark隔離霜、草本正色粉底霜、Bobbibrown完美遮瑕組、Addication打亮液、Nars裸光蜜粉

IMG_7256.JPG

黃光下的照片~

很喜歡打亮的效果

IMG_7257.JPG

the end

 

arrow
arrow

    AD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