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IO自從換了代言人後,莫名就好燒啊!

一邊看製作人也一邊被CLIO燒!!

孝真歐逆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ADDICTIO的腮紅液和CLIO的唇膏

0601_1-01

 

之前就聽大家很推CLIO的唇膏,但因為自己的唇膏很多了

 

CLIO唇膏的顏色幾乎和原有的都重複

於是都沒有購入

但看了製作人後...莫名迷上紫紅色的唇膏

某天經過阪急看到有花車,不小心就買了

明明只是路過啊啊啊

CLIO DM上,歐逆剛好擦的就是7號SOME

當時趕時間,就很迅速的拿了平常會用的眼線筆跟唇膏秒結帳 

幸好回家試擦後發現很喜歡

我本身就是唇色很淡的人,上底妝的過程中也會不小心推到粉底液,就讓唇色更淡了

CLIO唇膏的保濕效果很好!!!擦一整天嘴唇也不會脫皮

顯色程度也很讚

老實說我覺得可以媲美專櫃唇彩了!!

(難怪大家這麼推)

0601_2-01

ADDICTION腮紅液也是大家狂推日本必買

但我買的好像是算冷門色(?)

出國前爬了很多文,幾乎沒有人在分享紫色

但因為我腮紅顏色真的也滿多了...

獨缺紫色!!

所以我是鐵了心一定要買紫色!!!!!!!!!

也是一樣連試都沒試就包了

液狀腮紅我只用過戀愛魔鏡還有peripera氣墊腮紅

戀愛魔鏡整體來說CP值應該算高,但我覺得不夠顯色

peripera氣墊腮紅就算了吧...擦完很乾顯皮膚狀況,完!全!不!推!

ADDICTION完全完勝以上兩者(價錢差這麼多還用說嗎

我對腮紅液瞭解不深,我只求顯色、持久、修飾皮膚

這幾點ADDICTION完全做到啊!!

0601_3-01-01

腮紅液雖然是很紫的紫色

但在臉上就是很像冷色調的粉紅色

每次擦這個腮紅就會被問是剛運動完嗎?

可見他也是滿自然的(?)

0601_4-01

照片裡的唇膏顏色我覺得跟本人有點落差

本人看起來顏色似乎再偏深紫一些

照片感覺有點偏桃紅(?)

0601_5-01  

因為平常上班不敢擦這麼過分的唇膏

所以他就成了我約會唇膏首選

其實以前有點害怕這種深色唇膏

現在莫名就上癮了

好喜歡這個紫色組合,兩個的色號也剛好都是7號

arrow
arrow

    AD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