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又潮濕春天就是要one piece

我超愛one piece的!!

不用想上下半身要怎麼搭配,超級方便,套一件就可以出門

one piece通常也很寬鬆,不用擔心忘記縮小腹

為了迎接短暫的春天,AD我在淘寶拍了4件one piece...

默默發現這家店衣服質感還不錯~~來推薦一下囉

春秋新款森女系立領松緊收腰長袖碎花雪紡連衣裙中長款百褶打底裙 S號

小雅家條紋印花牛仔連衣裙春裝新款半身裙夏中長款學生裙子學院風 M號

春夏季新款日系小清新長袖打底襯衣女韓版印花棉麻修身文藝白襯衫 M號

小雅家2017春夏裝新款文藝小清新中長款寬松繡花襯衫裙長袖連衣裙 M號

(直接點名稱可以連到賣場

註:一直嘗試用不同拍照方法,想說會不會比較沒有色差,所以照片有用6S內建相機,有用潮相機APP,也有用相機,有的沒有對焦,有的拍照瞬間我動了,還請大家見諒QQ

 

最一開始是被芥末黃雪紡長洋燒到

這也是我超級期待的一件~~~

但收到之後有一點傷心

覺得有色差QQQQQ

網頁上的圖片比較亮,實際收到以後是比較暗一點的芥末黃

除了色差之外整體質感不錯,也有內裡

摸起來也是滑滑的雪紡

 

請看圖~~

是不是有種春天輕飄飄的感覺呀

本來擔心長袖袖子會過長,畢竟我手很短QQ

但其實還好耶~是剛好的袖長

(所以手長的大大要注意)

這雙綁帶鞋也是剛收到,換到最後一套的時候發現~~

我前面一直穿錯了QQQQ

拜託大家請忽略我綁錯的綁帶

領子上是兩條帶子,可以打結

但會莫名鬆開,不知道是不是我綁太鬆?

裙襬是百摺,不,應該是萬摺,超級小摺的那種

下襬則是不規則魚尾

腰身超高,根本就是讓大家遮肚子的

(默默覺得懷孕以後也可以穿XD

我手指的地方是我的腰(看看有多高腰

NEXT

學院風~~~~~

賣場寫著學院風,但我默默覺得比較像護士風?

平常買衣服都是S號,但除了第一件芥末黃長洋之外

其他的賣場都沒有S....

賣場上有標註這件偏小

所以我默默覺得M號我應該也可以穿吧~

這件有一點厚,是挺版的

肩線對我來說也剛好,只是袖子有一點長

摺起來對我來說比較剛好

當初是愛上它的民俗風花紋

這件材質感覺很易皺

但綿的似乎就是會這樣?

看到這件想到我的髮帶,自己覺得滿搭的?

因為早上出門時有戴帽子,所以照片都滿頭亂髮

反正重點是衣服呀~~

這白色下班身超級透,務必穿內搭,或安全褲!!!

本來想說可以直接穿的,長度也剛剛好

要搭一件褲子就覺得有點煩QQ

NEXT

這也是太透QQ

似乎只要是白色就會透,我很喜歡白色的說(哀桑

M號,所以有點寬(覺得有點像偷穿男友襯衫的感覺?

跟芥末黃的襪子莫名很搭XD

最後~~

老實說為了這4件,我還特地去買了白布鞋跟襪子

因為被賣場圖穿搭燒到

順便分享一下襪子

堆堆袜长袜子女韩国春秋薄中筒袜韩版森系个性女士百搭潮推推女袜

襪子超划算的,非常便宜

材質跟我以前買的推推襪不太一樣

以前買的是像絲襪材質,穿的時候會一直滑到腳底,穿沒幾次就鬆到一個不行

這次的感覺像棉?

我是爬了很多評價,最後決定這家的~

我一共買了5個顏色,灰色沒有拍到穿搭

鞋子是Keds

當初本來要買法國可機洗的那雙,但好貴唷~~~

看到Keds有出皮的款式,就立馬買了

便宜很多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最近買了一堆東西,下篇繼續分享

Bye~~Bye~~

arrow
arrow

    AD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